open menu

中文 | zh

中文

恭喜新人們!

年底佳節過了,妳是否升級當未婚妻了?以下幾件事訂婚後一定要先完成!

當個新人如果感覺不知所措的話,可以發訊息給我了解更多關於我的婚禮策劃和設計服務哦~

封面圖 Adelyn Boling

1. 幻想自己的夢想婚禮是怎麼樣的

訂婚後接下來當然就是簽字,籌辦你們的婚禮。妳的夢想婚禮會是怎麼樣的呢?喜歡正式,打黑領的高級婚禮宴會,還是喜歡在法國南方海外舉辦多日的小型婚禮慶典呢?

Greg Finck | Sinclair and Moore

2. 妳的婚禮預算是多少?

在做任何重大決定前,必須先斷定自己的財務狀況。戶口有多少,願意花費在婚禮上的有多少?父母家人有計劃貢獻嗎?婚禮必有的或希望有的,有哪幾項,有什麼東西?

圖 Greg Finck | Sinclair and Moore

3. 聘請婚禮策劃和設計師

經驗豐富的婚禮策劃師可以直接給新人們預算內和喜歡的風格的婚禮場地和各個合作商的選擇。這樣新人們就可以省時間,不必做任何煩惱的徹底研究等等。時間是寶貴的,把信任交給婚禮策劃師,妳就可以安心、快樂地嚮往婚禮當天的慶典。

圖 Greg Finck | Sinclair and Moore

4. 確認婚禮日期和預定婚禮場地

婚禮大小和預算可以幫妳選擇婚禮場地。如果合適,就趕緊預定婚禮日期吧!

Greg Finck | 場地 Villa Balbiano

5. 聘請心目中想要的主要,關鍵合作商

已經有關注了很久的膠片攝影師嗎?搶手攝影師、樂隊、美容師、文具設計師等等都經常提早被預定。不想錯過的話趕緊聯絡並聘請他們哦!

Adelyn Boling | Rachael Ellen Events

Chinese Resource

訂婚後必做的首5件事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view our portfolio

seeking inspiration for your destination wedding i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