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enu

中文 | zh

中文

盧瓦爾河谷中的現代宮殿

坐落於巴黎南側,大盧塞城堡建立在盧瓦爾河谷80英畝寬的地上。

城堡於2019年完好無損地恢復成了原貌,其主要城堡是法國新古典主義建築和經典輝煌的典範。奢華的客房和套房可容納多達44位貴賓,全額費用每晚25,000歐元起,需住至少兩晚。

旅館被中世紀的城牆和歷史悠久的白橡樹林所環繞。產地中也擁有美麗的湖泊和草地,壯麗的橘園以及帶有游泳池的異國情調的花園。廚房裡的有機蔬菜、草藥和水果也是其綠溫室和菜園親自提供的。

除了主城堡外,旅館內最近翻新的洗衣房內設有水療中心和健身房。以前的馬棚也經過了重新裝修,成為了精美的宴會廳。大盧塞城堡擁有多個值得探索的庭院,秘密花園和未修復的建築物。在這裡舉辦目的地婚禮或當作婚禮度假勝地的選擇確實是無限的。

準備好預定這間富裕十足的婚禮飯店場地嗎?趕緊聯繫我以了解更多有關這場地2022年的私奔或微型婚禮租金和服務費用!

圖: Molly Carr Photography

Chinese Resource

巴黎婚禮場地: 大盧塞城堡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view our portfolio

seeking inspiration for your destination wedding i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