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enu

中文 | zh

中文

法式優雅風采

又稱 ”小凡爾賽宮“,這座17世紀古堡是法國歷史性地標之一。維萊特城堡坐落於巴黎城市之外,只需40分鐘車程就能抵達(也可通過直升機到達)。它擁有佔地180英畝的林地公園,設有兩個湖泊,一個宏偉的梯級噴泉,一個游泳池和可與凡爾賽宮媲美的花園。

除了主樓外,該城堡還設有原始的18世紀小教堂,橘園和玻璃房。近年來,這些房都已全部翻新,以達到現代舒適和豪華的最高標準。一個室內晚宴可容納150-200位貴賓,其室外花園也可提供更多座位。

維萊特城堡體現了法式優雅的精髓,可容納多達27位貴賓,是舉行真實城堡體驗的理想婚禮場所。想預定該場地費用每晚9000歐元起,需至少入住兩晚。

如果您想預訂這座宏偉法式城堡Château de Villette當2021/2022年您的的婚禮場地的話,請聯繫我哦!喜歡現代風格的新娘們可以點擊此處欣賞令人驚嘆的預婚紗照。

Photography by Molly Carr Photography

Chinese Resource

巴黎婚禮場地: 維萊特城堡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view our portfolio

seeking inspiration for your destination wedding i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