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enu

中文 | zh

中文

從經典的法國小酒館到國際美食,以下是我在光之城的餐館首選!不要忘了收藏起來,下次到巴黎旅遊的時候就可以參考哦。
封面圖攝影師 IG:@mollycarrphotography

NO. 1 Pierre Hermé Paris

我的馬卡龍甜品首選。完美的風味組合— “mogador” 莫家多爾是我的最愛(奶香巧克力和百香果口味)!

NO. 2 Septime

精緻的高級飲食 — 巴黎的最佳現代試味套餐之一!

NO. 3 Fragments Paris

Le Marais的一家舒適小咖啡廳,提供上等的咖啡和美味的奶油果吐司。

NO. 4 Aki Boulangerie

經典的日式高點和外帶小吃店。

NO. 5 Frenchie To Go

一系列帶有法式風味的經典英式美式街食 — 我吃過最好吃的魯賓三明治就在這兒!本店也在Deliveroo 和 Uber Eats平台上提供送餐服務。

NO. 6 Mandoobar

第8街上的一家韓式餐館。專賣經典的韓式水餃和韓式生拌牛肉。我最喜歡他們的泡菜水餃了!

NO. 7 Restaurant Le Servan

座落在平靜的居民區中,是我最喜愛的法式小酒館之一。具有國際美食靈感的經典法式美食。

NO. 8 Kunitoraya 國虎屋

這是我在日本外用過最好的日本餐之一!餐館四周都很漂亮,獨一無二的款待配上完美的美食 — 不要忘了一定要點他們的試味套餐!

NO. 9 Loulou Friendly Diner

在巴黎拉丁區,一家帶澳洲風的小咖啡廳。超好吃的早餐和全天 brunch 選擇。

NO. 10 yam’Tcha

在Les Halles的一家舒適小餐廳,由一對法裔-亞裔夫婦所經營。美食都展現得很精緻,我特別喜歡他們的蓬鬆可口包子。建議用餐時也點上一壺茶配餐點!

Travel & Lifestyle

巴黎指南:美食推薦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view our portfolio

seeking inspiration for your destination wedding i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