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enu

中文 | zh

中文

妳是否曾幻想過與自己的愛人到世界浪漫國度——法國交換誓詞,攜手步入你們人生的下一階段呢?以下列出的是法國 TOP 11 最佳豪華法式城堡婚禮場地。想要和家人朋友們體驗一場終生難忘的微型目的地婚禮,並有興趣到巴黎舉辦的話,可以聯繫我哦!

對都市婚禮有興趣嗎?趕快點進來看看巴黎最豪華的婚禮場地

Château de Villette | 維萊特城堡, 巴黎

又稱 ”小凡爾賽宮“,這座古堡是法國優雅性質的縮影。維萊特城堡坐落於巴黎城市之外,只需45分鐘車程就能抵達。如今,這棟建築物被賦予了豪華樣貌,變成了維萊特城堡飯店,可以容納30餘貴賓,正是完美的微型甜蜜目的地婚禮場地之一。

MOLLY CARR PHOTOGRAPHY

Château du Grand Lucé | 大盧塞城堡, 盧瓦爾河谷

坐落於巴黎南側,大盧塞城堡建立在盧瓦爾河谷80英畝寬的地上。四周有著雄偉的風景地,室內有著新裝修的宴會廳,17間奢華的房間與套房等等等。在這裡舉辦婚禮的話,無窮無盡的設計風格,讓妳隨心所欲。 這場地正是為喜歡微小型目的地婚禮的情侶而量身建造的。

Kit Lee Photography | Peony Lim

Château de Tourreau | 圖羅別墅, 普羅旺斯

位於普羅旺斯市正中心,許多國內和海外新人都在這座著名城堡內舉辦了最獨特的婚禮。這棟別墅持有該地區最非凡的泳池,因而成為最佳場地之一。可以容納大約29位貴賓,這豪華地產非常適合舉辦妳和親友們的週末歡慶活動。

CLAIRE MACINTYRE

Château de Varennes | 瓦倫訥城堡, 勃艮第

坐落於勃艮第最佳葡萄園區內,這座豪華房地產有著全世界最佳婚禮場地之一之稱。這棟家庭經營的城堡保有現代奢華感,一名內部私人米其林廚師,和20間客房。婚禮後的週末到瓦倫訥城堡當作休息地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MOLLY CARR PHOTOGRAPHY

Château de Chantilly | 香堤伊城堡, 巴黎 

這座城堡是法國文化的瑰寶,也是法國最獨特的場地之一。它擁有三個特殊的花園,其中包括了19世紀英式花園,附有著浪漫走道的小島嶼。香堤伊城堡正是妖嬈的理想小型目的地婚禮場地。

Alexandra Vonk

Château de Vaux-Le-Vicomte | 子爵城堡, 巴黎

啟發了凡爾賽宮的設計與建設的其實就是這棟17世紀的法式城堡。如凡爾賽宮一樣的精緻宏偉,這場地只離巴黎市中心約50分鐘的車程。擁有驚艷的室內外場地,在這城堡舉辦妳的婚禮將是一場難以忘懷,非常夢幻的人生經驗。

KT MERRY

Villa Ephrussi de Rothschild | 羅斯柴爾德花園別墅, 法國里維耶拉 / 蔚藍海岸

暱稱 “粉玫瑰城堡“,這著名婚禮場地位於法國東南藍色海岸大區。這座豪華法式海濱別墅設有9個精心設計的主題花園,是舉辦一場微型露天婚禮的完美目的地。

MOLLY CARR PHOTOGRAPHY

Les Domaines de Patras | 帕特雷領域法式鄉村別墅, 普羅旺斯

一片片淡紫色的花海,浪漫迷人的薰衣草花田圍繞著了這家庭經營的別墅。想要體驗一場輕鬆完美,可以讓妳逃避現實——繁忙城市節奏的農村休假的話,帕特雷領域法式鄉村別墅最適合不過了。選擇在這裡和親友們享受無與倫比的豪華服務及【農場至餐桌】的用餐經驗吧!這棟別墅可容納60餘貴賓,適合大中型派對。

Greg Finck

Château Bouffemont | 勃夫蒙特城堡, 巴黎

離巴黎一小時車程之處,這棟城堡很適合一場微型目的地婚禮。擁有著鬱鬱蔥蔥的花園和五個宏偉的接待廳,這座城堡可容納約30位貴賓。

Nancy Twickler Photography

Château d’Estoublon | 達斯托隆城堡, 普羅旺斯 

為生產當地酒和橄欖油而知名,達斯托隆城堡是一座可以和親友們一起探索迷人的普羅旺斯生活的理想目的地。如今它已被裝修建成富有現代奢華元素的一座城堡,可容納約20位貴賓。

VALERY VILLARD PHOTOGRAPHY

Château de Champlatreux | 香檳城堡, 巴黎

離開巴黎市中心只需45分鐘就能抵達這座18世紀法式城堡。它擁有四間奢華接待廳和非常廣闊,非常適合舉辦宴會或欣賞煙花的大花園。飯店內附有高雅的【住宿加早餐】服務,正適合約12位嘉賓的微型婚禮逍遙遊。

Lucy Munoz Photography

Chinese Resource

TOP 11 法國最佳豪華法式城堡婚禮場地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view our portfolio

seeking inspiration for your destination wedding i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