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enu

中文 | zh

中文

傳奇宮殿

這座標誌性建築位於著名的第16區,曾是羅蘭·波拿巴王子(拿破崙的外侄子)的前宮殿,並享有俯瞰埃菲爾鐵塔和塞納河的迷人景色。寬敞的接待區設有多間沙龍,其中三間被列為歷史古蹟,可彷彿將您和您的貴賓帶回到19世紀社會的輝煌。

其大沙龍以路易十四世紀的精緻裝飾,水晶吊燈,白色大理石壁爐和半球形鏡子裝飾,還通向可欣賞埃菲爾鐵塔美景的私人露台。單獨預定的話,大沙龍可容納120位貴賓。與相鄰的兩家沙龍合併的話可容納270位貴賓。夏季的時候,香格里拉飯店的法式花園是舉辦私密婚禮典禮或雞尾酒會(最多可容納50位貴賓)的理想選擇。客房租金從3500歐元起,餐飲套餐每位貴賓305歐元起(最少20位貴賓)。

巴黎這家著名的飯店擁有100間臥室(其中31間可欣賞艾菲爾鐵塔的景色)、水療中心,和游泳池。是在法國進行目的地婚禮期間可體驗精緻巴黎人生活的最佳住宿選擇。

準備好預訂這個華麗的場地嗎? 趕緊聯繫我以了解更多有關這場地2021年/ 2022年的私奔或微型婚禮租金和服務費用!

Molly Carr Photography

Chinese Resource

巴黎婚禮場地: 香格里拉飯店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view our portfolio

seeking inspiration for your destination wedding i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