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enu

中文 | zh

中文

城市中的法式城堡

羅丹博物館是一棟18世紀的私人豪宅,坐落在巴黎市中心,佔地7英畝的凡爾賽風格美麗花園中。 這個獨特的場地擁有古典建築,令人驚嘆的羅卡耶細節,當然,還有宏偉的羅丹雕塑收藏。羅丹博物館是在城市中以城堡為靈感的花園婚禮的理想選擇。

比隆酒店的宏偉入口大廳可容納多達50位貴賓共進晚餐,而採用帳篷結構,令人印象深刻的花園則可容納500位貴賓。 大廳的起價為12,000歐元,花園的起價為43,750歐元。

欣賞藝術和歷史的新人們也可讓貴賓們享免博物館的私人遊覽服務。 儘管沒有現場住宿,羅丹博物館附近還有幾家豪華酒店,如:Rosewood 連鎖酒店—克里隆酒店。

準備好預定這華麗的博物館婚禮場地嗎?趕緊聯繫我以了解更多有關這場地2021年/ 2022年的私奔或微型婚禮租金和服務費用!

Molly Carr Photography

Chinese Resource

巴黎婚禮場地: 羅丹博物館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view our portfolio

seeking inspiration for your destination wedding i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