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enu

中文 | zh

中文

妳是否在幻想著一場頂級豪華巴黎目的地婚禮?以下是光之城—巴黎 TOP 7 最佳豪華的婚禮場地。想要舉辦一場人生中難忘的婚禮,繼續刷下去,或是直接聯繫我吧!

比較嚮往古董即高雅風格的新人們可以選擇法式城堡婚禮。點擊這連結閱讀法國 TOP11 最佳法式城堡婚禮場地。有什麼疑問的話,隨時可以與我聯繫喔!

封面圖: Molly Carr Photography

Ritz Paris | 巴黎麗茲酒店

陽台望出去就是著名的芳登廣場,麗茲酒店的確是法國巴黎地標性酒店,正適合一場可以引人注目的豪華目的地婚禮。海明威酒吧、香奈兒溫泉,都是其酒店眾所周知,美好年代典雅風格裝潢的設施。其後院雄大的花園也是許多新人喜歡辦婚禮和夏日晚會的地點之一。

Oliver Fly Photography

Shangri-La Paris |香格里拉飯店

坐落於巴黎知名的第16區,香格里拉飯店是羅蘭·波拿巴王子【拿破崙侄子】的故居。飯店內的沙龍都有著路易十四的風格裝飾,精美的水晶吊燈,和獨特的露台欣賞埃菲爾鐵塔的壯麗景色。夏季的時候,室外的法式花園很適合小型婚禮或雞尾酒派對。

Molly Carr Photography

Hôtel Le Marois – France Amériques |馬里瓦酒店– 法國美洲

馬利瓦酒店有著傳統的法式建築結構,壯觀的大階梯,望著巴黎大皇宮的華麗陽台。那麼高雅的豪華產地,是非常適合一場豪華婚禮的。酒店內8間沙龍都有著閃閃發亮的吊燈,令人驚嘆的天花板壁畫。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大自然光,每個角落都適合留下滿滿的婚禮慶典回憶。

Cedric Klein Photography

Musée Rodin | 羅丹博物館

位於巴黎市中心,羅丹博物館是承載著法式古堡靈魂,完美的城市婚禮場所之一。博物館內擁有因天花板高而產生寬闊的室內幻覺,美麗動人凡爾賽風格的花園,還有壯觀的羅丹雕像系列等等等。這棟有紀念性的法國地標正適合喜歡藝術、歷史,和文化的新人們。在這裡舉辦婚禮最適合不過了。

Gert Huygaerts

Palais Garnier | 加尼葉歌劇院

加尼葉歌劇院是巴黎最壯觀的場地之一。一入門就有著其著名的大階梯,寬闊的室內可容納高達2100位貴賓,很適合大型規模的高端豪華婚禮。這座建築充滿了富裕和生活藝術的精髓,但也是巴黎公共紀念碑,所以想要在這裏籌辦婚禮須知幾項限制條件。

Franklyn K |
Floraison Paris | 策劃 Marrigic Wedding

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 | 克里隆酒店, Rosewood 連鎖酒店

被許多世界領先豪華旅遊雜誌和出版物點名認可,充滿法國生活藝術靈魂及承載著精湛的工藝的正是這棟傑出的地標—克里隆酒店。它擁有3間可容納高達220位貴賓的獨特沙龍,並可俯瞰協和廣場,是適合想要一場巴黎雄偉豪華目的地婚禮的新人們。

CHAHAN INTERIOR DESIGN

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 | 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

這家豪華酒店位於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旁。它提供各種精緻的沙龍和休息室,可容納各種規模的婚禮。 該場所擁有三家米其林星級餐廳供您選擇,世界著名藝術總監Jeff Leatham的花卉設計,以及城市的壯麗景色。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是新人們在光之城進行豪華目的地婚禮盛會的理想選擇。

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Chinese Resource

TOP 7 巴黎最佳豪華婚禮場地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view our portfolio

seeking inspiration for your destination wedding in europe?